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敬华艺术空间”在沪开幕

2013年09月03日 10:06
来源:东方早报

9月2日,引入金融手段和科技手段进行市场化运作、拥有大量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作品的画廊“敬华艺术空间”开始试营业

9月2日,引入金融手段和科技手段进行市场化运作、拥有大量近现代及当代书画作品的画廊“敬华艺术空间”开始试营业,其展出面积达3500平方米,具备美术馆级别的展览空间和功能配套设施。

位于南京西路与铜仁路交界处的敬华艺术空间,系以一座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三层大楼改造而成。其中展示了吴昌硕、任伯年、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吴湖帆、溥儒、谢稚柳、唐云、程十发等几十位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另有大量现当代画家的作品。除展示空间外,艺术空间还设有多个大师工作室和多功能演艺厅。

敬华艺术空间还在经营上引入金融手段,在这里买画,可以回购,也可以分期付款。艺术空间方面表示,作为画廊,他们不是简单地卖画,也在给客户提供一种财富管理的方式。

标签:艺术 敬华 开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