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和阅读首发烟雨江南《永夜君王》


人参与 评论

去年10月18日,美国的《华尔街日报》和德国的《世界报》都以整版篇幅报道了中央电视台《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的总决赛。这场总决赛的收视率超过了所有娱乐节目,创下了当周全国电视节目排名第一的成绩。今年7月1

近日,百度文学签约大神烟雨江南新作《永夜君王》在中国移动和阅读首发,短短数日点击破百万,成为中国移动阅读基地原创频道又一部引发网友追捧狂潮的玄幻巨作。

“网络文学经典制造者”烟雨江南,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超人气网文大神,代表作有《亵渎》《尘缘》《狩魔手记》《罪恶之城》等。2014年春天,烟雨江南携最新力作《永夜君王》签约百度文学旗下纵横中文网,开启了又一部经典的写作历程。在纵横中文网,《永夜君王》备受欢迎,数月时间点击突破1000万,获得红票超过100万,曾登上纵横月票榜第一,并长期雄踞全站月票榜前三甲。

据了解,烟雨江南新书《永夜君王》,讲述了人族孤儿千夜自困苦中崛起成为主宰之王的玄幻传奇。人族孤儿千夜,被帝国元帅收为义子,加入黄泉训练营训练,后进入血蝎特种部队,一次执行任务时,作战情报被出卖,导致整个小队被灭,千夜也被血族所伤,变成血奴,却还有自己的神智。后千夜回归永夜大陆,当上一名雇佣兵,开始了自己的探索真相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古籍里的文字 汉字听写大会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