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英国作家拉什迪悼格拉斯:他是一个巨人


来源:凤凰网文化

德国著名作家君特·格拉斯在德国城市吕贝克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7岁,Steidl出版社的发言人Matthias Wegner证实了这一消息。

凤凰网文化讯 德国著名作家君特·格拉斯在德国城市吕贝克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7岁,Steidl出版社的发言人Matthias Wegner证实了这一消息。据CNN报道,格拉斯是在上周末被送进这家医院的。

英国作家萨尔曼·拉什迪在推特中悼念君特·格拉斯,他写道:“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消息,他是一个巨人,一个朋友,也是我的启蒙者。我的鼓为他而敲,小奥斯卡(注:奥斯卡是格拉斯《铁皮鼓》的主人公)”。

格拉斯的英文译者Anthea Bell称格拉斯是“战后德国和整个世界拥有最崇高地位的文学人物”。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君特·格拉斯 萨尔曼·拉什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