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之世界先锋特选


来源:凤凰网文化

第二届乌镇戏剧节10月30日至11月9日亮相乌镇。本届戏剧节以“化”为主题,包含了幻化、发展、蜕变、变化的内涵。这次,乌镇将有17部特邀剧目轮番上演,文艺复兴的全景幕布正拉伸展

追忆

 

演出介绍

丹麦语、挪威语、德语、意第绪语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文本:埃尔斯·玛丽·劳克维克、

尤金尼奥·巴尔巴、

法兰斯·温特尔

导演:尤金尼奥·巴尔巴

《追忆》是由欧洲先锋派代表——欧丁剧团所呈现的一场有音乐和歌唱的室内演出。它讲述了一个关于两个孩子——摩西和斯黛拉的故事。两个孩子被驱逐出家园后无法归家的困境,还有一个在树下唱歌的陌生人……剧中人以此来表达回忆的沉重负担和不能忘却的承诺。

这部剧作献给在奥斯维辛集中营里幸存下来,之后又自杀的作家普里·利未(Primo Levi)和简·埃默里(Jean Amery)。此戏将于古朴静谧的沈家戏园上演。这个关于摩西和斯黛拉的故事,它的原型来源于亚法·叶里阿奇的书作——《大屠杀中的哈西德教徒》。

   《追忆》的每场演出,只允许40位观众入场观看。 

[责任编辑:徐鹏远]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