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未曾见过的《纽约客》十大封面


来源:译言网

人参与 评论

《纽约客》是一份美国杂志,于1925年开始发行。注释2 莎拉 佩林:(1964年2月11日-),美国记者、政治人物,美国共和党籍,生于爱达荷州桑德波因特,曾任阿拉斯加州州长(2006年至2009年)。

《纽约客》是一份美国杂志,于1925年开始发行。《纽约客》封面就是刊登于该杂志首页的插图或绘画。该杂志发表有关流行文化和社会问题的文章,也刊载以短篇故事形式呈现的小说。严谨的事实核查制度为其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或许,该杂志以其封面最为著名,这些封面常常展现热点话题幽默性的一面。有时,一些封面可能会由于其主题而显得不近人情或是有冒犯他人之嫌,这样的封面就会被认为太“危险”,不宜采用。下面就是十幅这样的封面,该杂志虽曾考虑使用这些封面,但最终却没有将它们刊登出来。而这些也只不过是《被禁的封面》 (Blown Covers)1这本有趣的书中所收录的被禁封面的一小部分。

第十幅 市长朱利亚尼

1997年,一伙白人警察袭击并强奸了海地移民艾布纳 路易玛。市长朱利亚尼不愿意调查此事,由此被贴上了歧视的标签。这幅封面微妙地体现了他对这位海地移民的歧视。本图由哈里 布里斯所作。

第九幅 医疗

奥巴马医改方案颁布前夕,《纽约客》撰写了一篇关于这项新法案的文章。这幅图片描绘的是一位民主党在为不情愿的共和党人检查身体。这幅封面连同另一幅更为大胆的图片一同被毙掉了。在那幅图片中,一只驴子正准备为一头大象进行直肠检查。本图由卢 罗曼诺所作。

第八幅 女性恐怖分子

2002年左右,隐私规定使女性自杀式爆炸袭击者有机可乘,她们开始出现在爆炸现场。《纽约客》想就此主题撰写一篇文章。这幅图片被毙是出于这样一种担心:对于那些爱好和平的穆斯林妇女来说,这恐怕会构成极大的冒犯。本图由巴里 布里特所作。

第七幅 未成年少女怀孕

当时的新闻报导中,有关未成年少女怀孕的话题会受到审查。这幅封面被否是因为其已越雷池太远。在这幅三联画中,这位妇女和她的两个未成年女儿都怀孕了。后来,该插画的作者也表示后悔创作了这幅画。本图为阿特 施皮格尔曼所作。

第六幅 莎拉 佩林2

随着人们反对佩林的情绪高涨到狂热状态,《纽约客》都要被关于佩林的插画淹没了---不过这其中没有一幅是特别为她说好话的。在以上这幅令人捧腹的画里,我们可以看到莎拉正在看手中的小抄,这是她提前写好的,为的是帮助自己记住该如何工作。本图由约翰 库尼奥所作。

第五幅 肥胖的国度

以上的这幅封面是第二幅被《纽约客》杂志考虑用来探讨美国肥胖问题的封面。这幅图刻画的是万圣节这天,一个饥肠辘辘的黑人孩子正从一个白人那里接过巧克力棒。作者马克 乌尔里克松(在这幅图里)还描绘了几个超重的美国人正一边挣扎着在钢丝上保持平衡,一边还去够快餐,动作十分危险(这些快餐看起来非常像麦当劳)。

第四幅 迈克尔

这不是迈克尔 杰克逊第一次被该杂志选为封面人物,但是从以上这幅图中,你可以品出一些低级趣味:当时,迈克被控犯有猥亵罪,而这幅画恰恰将圣诞节与这些“猥亵行为”联系在一起。不过最终,该杂志还是弃用了这幅封面。本图由巴里 布里特所作。

第三幅 阿布格莱布监狱3

很多未被使用的封面都是关于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事件的。这幅描摹的是中世纪的刑罚,两名神职人员站在两边。但是图中正在对囚犯实施水刑4的两名士兵却身着令人眼熟的美国军队制服。图中的场景来源于美术绘画《基督下葬》5---《纽约客》杂志的编辑们认为这照片“尺度太大”了。插画作者:理查德 麦奎尔。

第二幅 吸烟的女孩儿

阿特 施皮格尔曼,也就是第七幅插画的作者,也希望他没有创作过这幅画,但他更多的是从构思的角度考虑的,而不是有多怕得罪人。他说“我曾经画过一辆家畜运输车开往奥斯威辛集中营,车上有个人在讲电话,每个人(读者)都被激怒了。【…】澄清事实是件好事。”

第一幅 牧师

想想美国数量庞大的天主教徒,就很容易明白为什么发表这幅看起来无伤大雅的插画会被认为太冒险。在这幅图中,一位牧师和一群年轻的男孩子坐在一起。那段时间,一桩桩牧师性虐待少年儿童的丑闻被揭露,也将此类丑闻推向高潮。就在这个时期,插图画家巴里 布里特也创作了这样一幅画:一位教皇一边以玛丽莲 梦露的经典姿势6站在纽约城的格栅上,一边还试图用教士服遮住他的内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阿布格莱布 纽约客 封面人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