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彩笔描绘中国梦 王国洲画展南宁开幕


来源:99艺术网

人参与 评论

经济搭台,文化助力,共同践行中国梦。2014年8月16日,著名军旅艺术家王国洲画展在广西首府南宁开幕,展出了这位当代实力派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绘画精品。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刘展志将军为画展开幕致辞,

经济搭台,文化助力,共同践行中国梦。2014年8月16日,著名军旅艺术家王国洲画展在广西首府南宁开幕,展出了这位当代实力派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绘画精品。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刘展志将军为画展开幕致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厉无畏,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王俊文,经济学泰斗张五常先生,科斯助理王宁教授,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投资规划研究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赵秦荣,北京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中国预测国际金融危机第一人张庭宾先生,中国十大思想家之一公方彬教授,全国各大商会会长、副会长、商界精英等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当代中国画坛,王国洲的艺术作品可谓别具一格,他笔下的梅竹花鸟、山水人物,用笔不落俗套,用墨冷峻秀逸,洒脱不拘成法。王国洲的画作,反映时代、感悟生活、珍爱自然,追求真、善、美相统一的审美理想。《人民日报》评论说:“他的画文气重,境界高,情感浓,不浮躁,不从众,不媚俗,幽情雅韵、诗意词境在其中”。

王国洲现任空军军事理论研究员,上校军衔。他历时8年完成的《百花颂》,以传统丹青技法描绘了一年四季之中竞相开放的147种花卉,画卷长达128米,被称为惊世之作。

 

此次王国洲画展是在广西南宁“2014首届中小企业实践中国梦经济合作论坛” 期间举办的。论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投资规划研究委员会、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广西江苏商会联合主办,与会嘉宾围绕“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梦”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彩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