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佴旻水墨画展7月在法国宫殿艺术中心开幕


人参与 评论

“未来之梦_--杨佴旻水墨画展”将于7月4日在法国宫殿艺术中心开幕(开幕酒会为当日下午17:00),此次展览将展出杨佴旻代表作及最新作50余件,展期到8月31日。 殿艺术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特利埃市

“未来之梦_--杨佴旻水墨画展”将于7月4日在法国宫殿艺术中心开幕(开幕酒会为当日下午17:00),此次展览将展出杨佴旻代表作及最新作50余件,展期到8月31日。

殿艺术中心位于法国南部的蒙特利埃市,这里毗邻地中海,素有“阳光之城”之美誉,比卡索晚年就曾在这里生活和创作。这座法国历史文化名城,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掀起了一股中国文化艺术热潮。中法文化交流源远流长,蒙彼利埃与中国的文化渊源历来深厚,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与中国的城市结为了姊妹城市。在杨佴旻个展期间,宫殿艺术中心还将举行一系列艺术活动,其中包括诗歌节和市民演唱节等。蒙彼利埃前市长、著名历史学家乔治·弗莱歇一直热衷中国的文化艺术,他说:我已被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创作能量所震撼!

杨佴旻为美学博士,北京文艺网总裁,南京艺术学院校董,南京艺术学院新水墨画研究所所长;杨佴旻是当代水墨画的重要画家,他长期致力于中国传统绘画的革新与开拓,对中国绘画的传统与未来发展具有深刻的思考,他长期旅居海外,具有丰富的国际学术背景。他坚持传统与现代的结合,致力于水墨画的现代化发展、进行了不懈地多层次的艺术实践,风格独特,影响广泛;杨佴旻为2014年胡润艺术榜上榜少壮派国宝艺术家。

本次“未来之梦展”,杨佴旻将给法国人民带去中国绘画的现代样式,让法国艺术家和热情洋溢的艺术爱好者,通过杨佴旻的艺术深入地领略新水墨的无穷魅力,通过中国传统绘画的现代化,体会古老中国的未来活力。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水墨画 杨佴旻 艺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