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兰西之约——王家训中国画作品法航新年展


来源:中国收藏网

人参与 评论

由法国航空公司与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画家王家训作品法航新年展于2014月1月31日在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开幕,展至2月15日,并将王家训先生作品制作成精美的新年贺卡分发给客户。

由法国航空公司与普瓦提埃大学孔子学院共同组织的中国画家王家训作品法航新年展于2014月1月31日在巴黎夏尔·戴高乐国际机场开幕,展至2月15日,并将王家训先生作品制作成精美的新年贺卡分发给客户。此次展览得到了法国各界高端人士的密切关注,也有助于中国名家和当地的艺术家进行交流。今年正值中法建交五十周年,此次画展的举办,可以促进友谊,加深文化上的沟通。

推荐关键字:王家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王家训 作品 法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