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第五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新生单元”作品征集


人参与 评论

由东城区戏剧建设促进委员会支持,北京蓬蒿剧场策划承办2014“第五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将在2014年5月19日-7月12日如期举办。 南锣鼓巷戏剧节“新生单元”推出国内新生原创编导,鼓励跨领域创作

由东城区戏剧建设促进委员会支持,北京蓬蒿剧场策划承办2014“第五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将在2014年5月19日-7月12日如期举办。

南锣鼓巷戏剧节“新生单元”推出国内新生原创编导,鼓励跨领域创作,推动戏剧的多元发展为宗旨。

本届戏剧节更注重戏剧的作品对我们身处的“社会情境”作出回应,作品形式不限:

1)话剧2)肢体及舞蹈剧场3)实验戏剧4)装置现场5)行为艺术6)音乐现场7)实验戏曲8)其他

报名资料:

1)剧本

2)创作构思(1000-1500字)

3)主创人员介绍

4)影像资料(已演出剧目)

5)报名表

截止日期:2014年2月28日

入围作品通知:3月中旬

创作构思需包括以下内容:

1)主题构思

2)导演构思

3)舞台呈现图

4)音乐构思

5)灯光设计

报名方式:

1)以上《报名表》可到bjnlgxxjjbaoming@126.com下载,密码:bjnlgxxjj。

电子资料可送至:bjnlgxxjj@126.com邮件题目:《表演艺术作品+剧名》或《剧本朗读+剧名》

2)纸质资料或DVD请寄到:

北京市东城区东棉花胡同35号蓬蒿剧场100009

第五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新生单元”报名(010)64006472

第五届北京南锣鼓巷戏剧节组委会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戏剧节 作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