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上和2013首拍破两亿 黄胄“牧女图”拍450万


来源:中国艺术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次拍卖会分为近现代六大名家专场、近现代专场和当代水墨专场三大板块,共推出400余件书画精品,总成交额达2 . 88亿元。据悉,亚洲上和2014年春拍征集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预计将增加岭南画派、金陵画派等全新的专场拍卖。

近日,亚洲上和2013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在京落下帷幕。本次拍卖会分为近现代六大名家专场、近现代专场和当代水墨专场三大板块,共推出400余件书画精品,总成交额达2 . 88亿元。其中近现代六大名家专场推出了启功、陆俨少、李苦禅、王雪涛、黄胄、周思聪6位名家的近200件佳作,成交率达95%,黄胄的《牧女图》以450万元高价成交;近现代专场推出了齐白石、张大千、傅抱石、吴冠中等大师的佳作近80幅,成交率达91 %,张大千的《清供图》以320万元成交;当代水墨专场则推出了沈鹏、刘大为、王明明、何家英等当代书画家的近300幅力作,成交率达93%,王明明的《丝绸之路》和沈鹏的《草书杜甫诗》均以400万元成交。据悉,亚洲上和2014年春拍征集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预计将增加岭南画派、金陵画派等全新的专场拍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黄胄 近现代 丝绸之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