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阅读 不容错过的独家绝享


人参与 评论

乔布斯去世已近三年,但随处可见的iPhone,iPad等一系列苹果产品却时时提醒每位乔粉那位创造之神的存在。近日,著有当年风靡一时《乔布斯传》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又著其传记“附录”--《乔布斯的管理课

乔布斯去世已近三年,但随处可见的iPhone,iPad等一系列苹果产品却时时提醒每位乔粉那位创造之神的存在。近日,著有当年风靡一时《乔布斯传》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又著其传记“附录”--《乔布斯的管理课》,让超凡的乔布斯再度留下其卓越的管理理念印迹,笔者搜寻几大图书平台,现唯有“百度阅读”有电子版销售并可免费试读。

关于乔布斯使用什么管理手段,精准指挥一群在设计、创新、技术等专业领域的天才员工,从而造就一件件神来作品,仍旧是个迷。笔者在百度阅读平台上搜索乔布斯关键词,就有近80本关于乔布斯的电子作品,包括《随心飞翔苹果教父乔布斯的22条成功心经》、《史蒂夫·乔布斯管理日志》、《像乔布斯一样工作》等管理类作品不胜枚举。而作为唯一被乔布斯肯定为其《史蒂夫·乔布斯传》执笔的沃尔特·艾萨克森,却仅著有《乔布斯的管理课》。

不难想象,从乔布斯传记出版以来已有不计其数的评论者试图从这本书中提取他的管理理念。其中不乏真知灼见者,但很多人(尤其是那些没有创业经验的人)太过于关注乔布斯锋利的个性棱角。而最贴近乔布斯本人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著写的《乔布斯的管理课》堪为经典,百度阅读平台的一位资深“乔粉”评论说,“你可以把这本书看成是《乔布斯传》的一个补充协议,作者在里面提及了大量《乔布斯传》中不曾提及的公司管理案例和他说过的关于管理的话,如果你是《乔布斯传》的粉丝,肯定不想错过这一本。”

作为百度公司精心打造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上的电子作品在线阅读平台百度阅读,致力于携手出版社、个人作者等版权方,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数字阅读作品与在线阅读体验。如今,版权方可顺畅通过百度阅读为用户提供多终端的作品展示。而此次《乔布斯的管理课》即为中信出版社引进的乔布斯管理类电子作品,首选通过百度阅读平台进行展示与销售。

据悉,百度阅读已有包括中信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中国出版集团、商务印书馆(杭州)有限公司等400多家机构入驻,数十万精品内容,已经逐步成为版权方首选的电子作品发布平台。其中韩寒主编的《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任志强新作《听任志强怎么说》,易中天新作《易中天中华史:百家争鸣》均选择在百度阅读独家首发其电子版。

此外,百度阅读还正在发力探索大数据时代的自出版模式,让作者直面读者。百度阅读个人作者计划上线以来,目前已有700多位作者加入,其中不乏知名程序员博主阮一峰、自媒体人李燕、市场营销专家王宇等业内知名的意见领袖。百度阅读的数字出版编辑系统、数据决策系统以及搜索和技术开发优势,将为自出版模式的探索之路提供不可或缺的强大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成语大会 王帆 音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