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冀宝斋馆长王宗泉突发心脏病去世 终年68岁(图)

2013年10月28日 12:31
来源:凤凰网

王宗泉

河北冀宝斋博物馆

原冀州市二铺村党支部书记,河北省第七、第八届人大代表,优秀企业家、著名收藏家,“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满怀冤愤于2013年10月28日凌晨与世长辞,享年68岁。

独家连线:

冀宝斋总顾问确认王宗泉病逝

据中藏网消息,“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满怀冤愤于2013年10月28日凌晨与世长辞,享年68岁。

凤凰网就此连线冀宝斋总顾问、原冀州镇党委副书记魏英俊,魏英俊向凤凰网证实,王宗泉于今早7点钟,在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

魏英俊还表示,昨晚他还与王宗泉、以及北京一位退休教授一起商讨为王宗泉出书等事宜。

魏英俊还告诉凤凰网10月25日,王宗泉还向镇里提请冀宝斋复馆等事宜,希望能转给市里。

王宗泉其人

冀宝斋总顾问、原冀州镇党委副书记魏英俊:冀宝斋馆长、村支书王宗泉在文革时期,是造反派的小司令。他爱学习,比较强势,有霸气,最早带着村民致富了。当时不光村里叫他“司令”,县里、市里、连省里的领导都知道。他这司令不是白叫的,因为他能平事,遇到处理不了的事,他出场能摆平。所以搞经济时,他也这样。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冀宝斋 博物馆馆长 王宗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