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媒体曝南派三叔遭家暴 老婆曾是铅球运动员

2013年04月20日 10:40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陈谋

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婚姻走向尽头后,三婶说三叔有精神分裂症导致逻辑混乱,随后,三叔说闹剧收场生活继续。昨日下午,南派三叔的父亲徐福龙代儿发微博,称徐磊(三叔原名)已在家人的劝解下决定接受住院治疗。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提到三婶使用家暴,并称:“南派三叔怕老婆是出了名的,曾有传言他老婆大学时是铅球运动员,平时和南派三叔吵架起争执时,会直接用铅球扔他。”对于此传言,南派三叔老婆于4月18日连发两条微博进行辟谣,并自称弱女子,而且还放出狠话:“想逼死我就继续来,不会让你失望的。”

昨日下午,南派三叔微博再次更新,但此次以其父亲之名发出:“各位好,徐磊经过家人的劝解,已经决定接受住院治疗,我们希望他远离网络,一些他未完成的工作,我们会代为传达沟通,为了避免媒体骚扰,暂时不会公开住院的城市和医院名称,对于我们来说,他永远是徐磊而不是南派三叔。谢谢各位对犬子的支持。———徐父:徐福龙。”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南派 铅球运动员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