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个人出版”有望取代“传统出版”

2012年04月20日 07:49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朱玲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相关新闻

多国驻华使节写成《关注中国》

本报记者朱玲自伦敦报道 18日是书展最后一天,红旗出版社与英国新经典出版公司联合举办了“向世界展现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为主题的《关注中国—41位驻华官员谈中国共产党》英文版首发式。

《关注中国》中文版于去年建党90周年之际面世,呈现了41位国际组织驻华官员与外国驻华使节眼中的中国与中国共产党。

这些驻华官员来自发展水平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意识形态,多为各国知名专家学者或任过政府高级官员,他们工作、生活在中国,是中国发展的见证者。他们试图回答一个核心问题——如何看待中国共产党的90年历程,如何看待这个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执政方略。

另据红旗出版社社长徐永新透露,《印象中国——43位外国文化名人谈中国文化》英文版拟定于美国书展中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个人出版 出版产业链 出版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