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2009年07月31日 09:09 凤凰网读书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E、谈绯闻话题

“我是一个道德很高尚的人”

记者问道:“谈到赵忠祥,我想这是绕不过去的话题。你也不能够回避。很多年过去了,别人还是觉得,这是赵忠祥身上的谜。”

谈到最敏感的这个“绯闻话题”,赵忠祥也完全敞开心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可以说,我是一个道德很高尚的人。我不排除我对某女子有过什么非分之想,甚至于有过情愫上的一种眷恋,我要是把自己撇那么干净,也不是一个非常可信的人。但是,第一我忠于我的妻子;第二,我忠于我的家庭;第三,我忠于我的事业。我没干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我怕什么呢?至于别人对我怎么想,我完全可以冷眼看世界。”

当被问到“绯闻对你的影响有多大?看得出来你很在乎”时,赵忠祥回答:“有影响,应该不大吧。这件事就她一个人说黑的就黑的,说白的就白的,你愿意信就信,不愿意信就不信,你们要能把这事情做实了,你们拿出证据来。”

“我们在法律上不是讲情理而是讲证据的,证据在那儿摆着,你说你不认识她,大家都证明你认识她啊。”

相关阅读: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饶颖:赵忠祥说的都是厕所里的话 要公布证据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