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2009年07月31日 09:09 凤凰网读书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忠祥称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B、谈央视情怀

“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在央视工作的半个世纪里,赵忠祥担任过新闻、专题、综艺等各类重要节目的播音主持工作,获得过无数荣誉,1979年随邓小平访美时还曾采访过美国时任总统卡特,成为新中国记者进入白宫的第一人。《动物世界》、《正大综艺》等节目以及连续担任15年的春晚主持人更让他家喻户晓。称赵忠祥为中国主持界的泰斗毫不为过。然而现在,像他这种资历的央视主持人大多退居二线,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是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错事件也层出不穷,这让老百姓开始对主持人产生质疑。

退休之后的赵忠祥从央视国际部调到了央视老干部处。虽说身居二线,但央视仍然给了他一些工作的机会,《心连心》进灾区、慰问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包括今年的五一晚会他都参与了主持工作。而他也毫不掩饰对央视的感情。赵忠祥说:“我生是央视人死是央视鬼。我对央视的情感,我可以在这里坦率地跟你讲,不可能有人超过我。”

相关阅读: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饶颖:赵忠祥说的都是厕所里的话 要公布证据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