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没人比我更爱央视 离开央视很蠢
2009年07月31日 09:09 凤凰网读书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C、谈行业现状

“离开央视是愚蠢的”

现在,很多电视台的主持人已经成为娱乐圈中的人物。他们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频频参加各种活动。其中一部分人还经常在外主持商业活动,名气大的甚至还能接到广告和代言。然而对央视的主持人来说,这却是决不能碰的高压线。对此,赵忠祥也言称央视对主持人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在央视工作期间,任何商业演出都不能参加,广告与代言则是绝不允许的。赵忠祥称,“这是明文规定,不是央视规定,这是中宣部联合下达的。”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一些央视主持人认为央视限制太多,导致自己的名气与收入不成正比,所以纷纷离开央视,独自发展。然而这样的做法在赵忠祥看来,却是非常愚蠢的。赵忠祥称,“绝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如果离开央视的这种辉映,自己本身的这种光辉不足以来感召很多人,但是我们这些主持人离开央视就等于失去了自我,如果连这一点的起码认知都没有,那就是一拨傻瓜、弱智。”

D、谈未来发展

能驾驭各种节目

以往在央视节目中的赵忠祥,始终以稳重大气的形象示人,已年近七旬的他所接受的也是非常正统的教育,几十年的主持生涯,赵忠祥一直保持着比较传统的状态。不过,峰回路转,赵忠祥退休之后,却成为综艺节目《舞林大会》的主持人,并与吴宗宪组成搭档。

如此令人费解的动作,让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陈汉元以及许多老艺术家都难以理解并表示惋惜。

对此,赵忠祥却向记者表示,自己的才情能够驾驭各种节目,而他的主持也能让节目脱俗并更添文化因子。这样的转变不是自己降低格调,而是通过几十年的主持积淀为略显俗气的综艺节目增加更多“文化筹码”。

相关阅读:

赵忠祥否认出洋相:我的才情能驾驭一切

赵忠祥“小宇宙”爆发?[组图]

饶颖:赵忠祥说的都是厕所里的话 要公布证据

央视领导:赵忠祥主持是在"出洋相"(图)

相关评论:

赵忠祥能使娱乐节目脱俗吗?

赵忠祥主持娱乐节目可惜了

评论:赵忠祥和易中天都没在装

延伸阅读:

罗京为何与“金话筒奖”无缘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