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上春晚,我也一定红!
2009年06月23日 08:46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典段子

最残古额就是那些麻雀,证券公司门口那个大屏幕没有红过咯,一直是碧碧绿额。麻雀又不懂的咯,它们以为共青森林公园到了,延中绿地到了,一只只朝大屏幕上冲!冲一只死一只,冲一只死一只,我们的股市不但玩人,还玩鸟,连鸟都被你们玩死了,那我们还玩个鸟啊?!

人人以为自己是股神,炒一个赚一个,连小菜场卖葱的阿姨都说:我有消息的!

领导怎么会无知呢?当然大多数无知的都是领导,格就叫大智若愚!

(提到跟郭德纲合作)我个人婉拒了。这中间没有贬义,只是我认为不和谐,你们想,一个吃大蒜的,怎么能和一个喝咖啡的人在一起?!

后来我去观察了一下,原来他们喝半口吐一口,有些吐得不好的连泡沫都吐出来了!基本上他们吞进吐出一下午,一杯清咖可以喝成cappacino。

现在(股市)啥情况,老板进去瘪三出来,人才进去棺材出来,博士进去白痴出来,杨百万进去,杨白劳出来。大小非解禁进去,大小便失禁出来。周立波进去,周扒皮出来。

(磁悬浮)大手笔,一百个亿,解决了三十公里的交通难问题。

刘欢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找到过他的脖子。

李宇春回答了我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本来,打死我都不相信《木兰从军》。后来认识了李宇春,我终于知道,哦!原来技术上是可行的!相关阅读:

赵本山:只有我能够给小沈阳降温

周立波:上春晚,我也一定红!

每种方言都有个小沈阳 中国笑星盘点

延伸阅读

周立波笑侃小沈阳 海派滑稽不必上春晚

周立波:我永远是个滑稽演员

"海派清口"走红上海滩 满城争说周立波

20万被索命?郭德纲转型成相声界钉子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