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文化 > 人物

张贤亮否认包养5名情人 称传言内容跟《肉蒲团》一样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这条微博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网友的留言嬉笑怒骂皆有之,还有人分析张贤亮是被“做他的情人”黑了。昨日在电话里,张贤亮谈及此事语气颇为淡定,他言语中没有愤怒,反而多次开口大笑。张贤亮:这对我有什么损失呢,这些事情不能惹,你一惹就会沾一身毛。

张贤亮

原标题: 张贤亮否认包养五情人

新京报讯(记者姜妍实习生黄盼盼)没有任何愤怒的语气,反倒是多次开口大笑,这就是张贤亮昨日在回应微博上有人爆料他养了五个情人时的反应。在电话里,张贤亮称此事自己不需要回应,且觉得非常可笑,自己也根本不认识发微博的人。

在10日晚,新浪微博上一个账号为“做他的情人”发的微博,将张贤亮推向风口浪尖。此账号的微博中称,“十月一日那天,我和老太爷终于分手了,平时,我口中所说的老爷子就是‘张贤亮’作家、宁夏西部影视城主席,极度变态!五个情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在这个账号此前的微博里还称,每个情人每个月可以从“老太爷”那里得到三万元,还说张比自己爷爷的年纪都大。在该账号此前的微博中,有大量与“老太爷”有关的不雅描写。

这条微博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网友的留言嬉笑怒骂皆有之,还有人分析张贤亮是被“做他的情人”黑了。尽管随后该账号被注销,但是已经有网友进行了截屏,还配上了张贤亮的照片继续转发。有很多网友在转发时提到了张贤亮2009年出版的小说《一亿六》,书中写了成为商业巨子的男主人公王草根收购了一家医院,为了能有男孩传宗接代……书中妓女、嫖客等轮番登场。有网友借由此事联想称,《一亿六》中的人物可能是张贤亮自己的原型。

昨日在电话里,张贤亮谈及此事语气颇为淡定,他言语中没有愤怒,反而多次开口大笑。他表示这没什么,自己不会回应这件事情。他还提到微博里的内容他有看,简直就是个黄色小说,跟《肉蒲团》一样。但他显然对此事也不愿多谈,简单回答几句后就说“就这样,好不好?谢谢你。”便客气地结束了通话。

■ 对话

“我这个人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人家指责的”

新京报:对于这件事,你的态度是什么?

张贤亮:没什么,我不答复这些事情,如果每次这种事情我都要答复几遍那就完了。我不需要回应,当事人要回应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那还得了。我觉得非常可笑,那当然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嘛。

相关专题: 张贤亮去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张贤亮 肉蒲团 情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