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怀瑾的最后100天》出版 记录其生活细节


来源:北京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昨天记者获悉,由王国平创作的《南怀瑾的最后100天》近日由凤凰联动策划出版。据策划出版方介绍,该书为著名国学大家南怀瑾先生晚年亲自指定的口述传记作者王国平,对其去世前一百天生活的记录。

昨天记者获悉,由王国平创作的《南怀瑾的最后100天》近日由凤凰联动策划出版。据策划出版方介绍,该书为著名国学大家南怀瑾先生晚年亲自指定的口述传记作者王国平,对其去世前一百天生活的记录。南怀瑾在生命最后日子的生活细节,在书中展现于世人眼前。此外,还包括南怀瑾对自己的回顾和总结以及对中国文化与历史的思考。

策划出版方介绍,在书中,不仅记录了南怀瑾口述的许多往事,包括中青年时期在四川的从政参学等故事,晚年的文化教育活动以及不为人知的生活细节,如作者亲自为南怀瑾做川菜的经过,更有南怀瑾临终前对中国文化与教育等问题的看法。另据介绍,王国平1976年出生,为诗人、作家,四川江油人。因南怀瑾早年曾追随袁焕仙在灌县(今都江堰市)灵岩寺学佛。恰巧在都江堰工作的王国平,就这样奇妙地“接上”了南怀瑾早年在川十年的人生经历。而之后认识南怀瑾,并被邀请去太湖大学堂为其撰写口述自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出版 南怀瑾的最后100天 灵岩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