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被指写诗暗讽“冯氏春晚”:我也不爱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图片来源:郭德纲微博  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写诗一首,其中最后一句“任凭你兴衰成败,我也不爱来”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郭德纲微博

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微博上写诗一首,其中最后一句“任凭你兴衰成败,我也不爱来”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郭德纲此举是证实自己不上马年央视春晚。

郭德纲写道:“朔风凛冽,雾霭霾霾。颠狂衰草,难分辨野店楼台。梅花片似剪裁,凄凉尽在墙儿外。冰天如玉砌,银枝似粉埋。推锦被踏雪白,开眼界少卖乖,游遍江川策蹇归来,诗成酒后天地犹嫌窄。风弄竹声归晓院,月移花影照瑶阶。清幽满怀,叹浮生尽都是名利痴呆,且把醉眼微开,任凭你兴衰成败,我也不爱来。”

由于郭德纲微博设置,网友只能通过转发评论,不少网友都表示没能看懂,纷纷猜测是否暗指不上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郭德纲 春晚 写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