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绍刚称演播室节目已死 黄健翔:别毁我饭碗


来源:渤海早报

人参与 评论

之前宣布暂不再做电视主持人的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张绍刚,近日以天津卫视特邀顾问身份回归,与电视界展开全新合作模式。”对于中国电视未来发展的预期,张绍刚秉承他的一贯风格,直言不讳:“我认为,演播室节目已死。

之前宣布暂不再做电视主持人的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张绍刚,近日以天津卫视特邀顾问身份回归,与电视界展开全新合作模式。他表示:“我们会在非常专业的领域进行一些探讨和尝试,涉及的一些问题是很学术性的。国内的电视环境比较复杂,我们一起拨云见日。”

对于中国电视未来发展的预期,张绍刚秉承他的一贯风格,直言不讳:“我认为,演播室节目已死。可以说,现在国内的演播室节目已经图穷匕见。现在还在‘死撑’的演播室节目就是‘造钱’,大手笔、大制作、请大明星。有时明星请多了,就是给自己找了一群‘大爷’,收成怎么样全看运气了,类似的情况已经在很多卫视的节目中看到了。观众很聪明,他们的选择说明一切,我不方便多说。”

此番言论让同为演播室节目的《非你莫属》现任主持人黄健翔“对号入座”,他回应道:“我这个人很温和,大家在我主持的《非你莫属》中就能感觉到。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教授,也不研究中国电视的路在何方,我只希望‘饭碗’别被毁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节目 张绍刚 演播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