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开复被传“因病去世” 现身辟谣要求处理造谣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17日晚21:16分,微博名为“染香”的用户爆料:“2014-01-17,20:47,开复因病去”,引发网友各种猜想。”今早7:44分李开复也在本人的微博中亲自辟谣,并要求微博处理谣言和造谣者。

李开复被传“因病去世”现身辟谣要求处理造谣者

中新网1月18日电 17日晚21:16分,微博名为“染香”的用户爆料:“2014-01-17,20:47,开复因病去”,引发网友各种猜想。对此,微博官方对此予以辟谣,“经与李开复助理联系,李开复病情稳定,目前休养中。”今早7:44分李开复也在本人的微博中亲自辟谣,并要求微博处理谣言和造谣者。

18日早9:15分,李开复在微博写道:“谢谢大家关心,一觉醒来,来辟谣了。我目前一切还好,仍在坚持治疗、休养、锻炼中。有一位网友说,这消息一看就是假的!如果真要死了,李开复这么爱互联网,一定会搞个微博微信直播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微博 李开复 造谣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