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怒斥方舟子“肘子” 方舟子否认攻击崔父


来源:大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内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据某网站报道,崔永元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日前,其本人证实已离开央视加入中国传媒大学工作,并爆出此举与方舟子的骂战有关。

昨天1时许,崔永元发布微博“‘肘子’开始攻击我父亲了,当然要问候一下它母亲”内容,附有大段文字,文中以“方舟子与母亲争论其是否为亲生”的对话内容进行回击讽刺。

该微博引来上千网民围观,有网民评论称“小崔有点掉进自己的坑了,理性说事很难吗?”随后,崔永元回复表示“不难,我和所有人都理性探讨,‘肘子’除外,抱歉!”

对此,方舟子发微博怒斥某网站是造谣网站,否认“问候”崔永元父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崔永元 方舟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