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吴虹飞另一面:我一点都不叛逆

2013年08月02日 17:14
来源:凤凰网文化

凤凰网文化:你说自己是一个边缘人?

吴虹飞:还蛮边缘的,我做的音乐也不是特别主流,写的文章也不是大家说的关于爱情,我确实在谈论爱本身,但是我谈论的时候是从来不写爱字的,就因为我父亲跟我说了那一次,那个字把我吓坏了,我在文章里从来不提这个字,也不提孤独这两个字,就是有意的避开的。

我会按照父母的方式生活 全部质疑用音乐表达

凤凰网文化:你爸爸关心你的婚姻问题吗?

吴虹飞:他简直就是,恨不得双目垂泪,很多年了,他们觉得我是不是特别伤害他们。

凤凰网文化:一次一次的提是吗?

吴虹飞:对啊,我就觉得他们太奇怪了,我当时也教育他们,我说找男朋友比租房找房子还难,还教育他们,然后说你看要是我们俩不合适,结了婚还不得离婚啊,你看谁谁谁都离婚了,就举了很多例子,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被说服过,然后我说你看要是像你们这样整天吵架好吗。

凤凰网文化:然后他们怎么回击你的?

吴虹飞:他们不听的,听不进去,他也不会跟你交流,我觉得他们是真心实意听不进去,他们就一副认命的样子。但我真的会,只要跟一个男孩恋爱,有苗头,我就会立刻报告家里我现在在交男朋友。

凤凰网文化:他们就很高兴?

吴虹飞:对啊,实际上八字没一撇呢,你会告诉他们我现在有男朋友了。

凤凰网文化:他们会认为婚姻给你带来安全?

吴虹飞:你觉得婚姻现在有那么重要么,我不太懂啊,现在大家都还结婚么?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吴虹飞 叛逆 微博 公安局 逮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