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展典型人物之兵团系统

2013年11月24日 18:17
来源:凤凰网文化

一、李万正,男,汉族,1982年出生,新疆叶河源果业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至2006年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单位兵团第三师团委、第三师党委办公室。

该同志毕业后主动参加西部计划,在父亲被查出患肺癌的情况下毅然决然踏上前往西部的列车。志愿服务期间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团场和学校进行了两次专题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得到了师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其中有两条建议被师市党委采纳;组织大家到团场帮助困难家庭拾棉花;组织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资助了两名贫困学生。

2005年被三师、图木舒克市项目办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2006年被自治区团委评为“优秀大学生志愿者”,2007年被山东省团委、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学联评为“山东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先进个人”,2009年被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志愿者 青年 公益 文化成果 网络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