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展各省典型人物之福建

2013年11月21日 15:25

优秀志愿者

陈忠晟,男,汉族,1977年生,共青团员,大专学历。现为泉州电业局"陈忠晟供电延伸服务组"组长、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鲤城区负责人、泉州五月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召集人、第十届泉州市青年委员。

个人闪光点及突出事迹:

1、自01年至今坚持每周参与志愿服务,从01年起常年结对帮扶过30多位孤寡老人,服务于福利院,敬老院,助学站,用真诚赢得了许多孤寡老人的信任和疼爱,成为他们记挂和精神的抚慰;

2、几年来组织了"圆贫苦孩子一个读书梦--2007爱心背包绿芽助学慈善义卖"、"2007高考书籍爱心传递--书籍回收,资源共享"、2007母亲节"异性祖孙共游闽台缘"、2007年陪孤寡老人过大年、2007绿芽"关爱留守儿童,情系外来工"、2007爱心棉被助老慈善义卖、2007温情中秋孤寡老人送月饼、扶老携幼共登山、"志愿走进社区,共建和谐泉州"等60多场大型志愿服务活动。

3、帮教、支助外来工的孩子100多位,为帮扶对象购买生活用品就达3万元,筹募善款10余万元,7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200小时。

曾获得国家电网公司十大杰出青年、中国五星级志愿者、首届福建省青年志愿者金奖、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两次)、泉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泉州市十佳志愿者等荣誉,被省内外多家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泉州 福建省 志愿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