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志愿者服务文化成果展各省典型人物之安徽

2013年11月21日 14:48

淮南师范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推荐

孙静,女,汉族,1991年出生,淮南师范学院政法系大四学生,于2010年9月加入淮南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项目为文明劝导、义务献血、支教以及环境保护,服务时间3年,服务地点,淮南师范学院及校园周边地区。

个人闪光点及突出事迹:

2011年6月份参与组织安徽省高校第八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志愿服务活动;

2012年5月,拾金不昧事迹被淮河早报进行报道;

2012年3月参与组织“万名师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2012年3月组织“走进沈岗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2012年10月担任第三届“后勤杯”乒乓球赛志愿者;

2013年4月策划组织“助力雅安”义卖活动,号召学校师生为雅安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担任淮南师范学院城管志愿者协会分会副会长期间,组织、参与各项城管志愿服务活动:淮南市擦洗公交站牌活动、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参与了城市卫生清洁服务活动,并积极参与淮南师范学院城管协会分会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义务献血活动等。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安徽 汪育红 淮南师范学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