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宁河 一号工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3年11月27日 10:45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美丽宁河一号工程”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团市委关于“美丽天津”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美丽宁河重点工程建设,在改善全县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1月15日上午,团县委、县少工委、县青联在七里海镇任凤庄村联合举办了宁河县青少年“美丽宁河一号工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王东升,县政府县长助理李军峰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县农委、团县委、七里海镇、县环保局、县教育局等单位的领导、各乡镇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各乡镇、县直局级团干部、县青联委员、少先队辅导员和青少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启动仪式由团县委书记运新满主持。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东升宣布宁河县青少年“美丽宁河一号工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更加深入、具体的开展“美丽宁河一号工程”建设工作,团县委、县少工委、县青联决定以村为单位,建立282支“美丽宁河一号工程”青少年志愿服务队,仪式上,县政府县长助理李军峰为青少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常洪亮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七里海镇张善庄村团干部董玉猛向全县青少年发出倡议,号召全县青少年积极参与美丽宁河建设。在构建天蓝、地绿、水清、空气好、农村美的美丽新宁河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青少年 志愿服务 少工委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