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怀瑾传病危 两周前要弟子记录自己的生平(图)

2012年09月21日 15:56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阅读提示:亲近他的弟子表示,大约两周前,南怀瑾要弟子记录自己的生平。“这动作是前所未有的,以前有弟子要为南老记录,或写传记,都被拒绝。”“应该是南老知道时间到了,要求弟子一一记录自己的故事”。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闻名两岸的学者南怀瑾惊传昨天上午在太湖大学堂病危的消息,但亲近弟子昨晚表示,南老身体虚弱,但仍健在。

南怀瑾近年长住江苏省吴江市,并在当地设立太湖大学堂传道。据了解,南怀瑾月前因为感冒引发肺炎,住进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接受治疗,但最近这几天病情转为沉重,传出病危讯息。

亲近他的弟子表示,大约两周前,南怀瑾要弟子记录自己的生平。“这动作是前所未有的,以前有弟子要为南老记录,或写传记,都被拒绝。”“应该是南老知道时间到了,要求弟子一一记录自己的故事”。

他透露,几位核心弟子已在张罗相关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弟子 南怀瑾 病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