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连战:《富春山居图》合璧联展意义重大

2011年06月0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到台湾访问的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31号晚间会见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连战指出,这次《富春山居图》在分隔300余年之后再度合璧,是两岸和平发展的契机所促成的,是中华民族文化史上的一件大事。

应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访台的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31号晚间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以及位台湾立法委员及工商界人士,连战指出,浙江代表团此行让分隔300多年的元代古画《富春山居图》得以在台北合璧展出,是中华民族文化史上的一件大事。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说:“我们今天在和平发展的康庄大道当中取得了和平与合作的契机,《富春山居图》这样历经沧桑能够在民间故宫博物院合璧展出,这是何其重大的事情。”

赵洪祝总结了六天以来走访台湾六大县市的收获,不仅在社会管理、生态农业以及企业升级转型等方面学到不少经验,在文化经贸方面的交流合作更是成果丰硕。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也发表讲话:“文化交流取得了重大成果,明天的这件事是重大的,还有就是期间围绕的文化交流包括了佛教、包括了创意文化交流,还包括了旅游文化交流,也包括教育方面的交流。”

虽然采购并不是这次浙江代表团访台的重点,但是一个企业在台湾采购化纤的合同已经达到5.37亿个美元。

[责任编辑:陈书娣] 标签:富春山居图 璧联展意义 连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