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花田音乐节 和老狼一起回忆同桌的你(图)

2011年05月10日 11:00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花田音乐节将于5月14日、15日两天在被誉为“城市之外 水岸花田”的房山花田湿地(长沟)举行。除了叶蓓、川子、周云蓬等民谣歌手外,“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也将参演。

老狼曾参与1994年《校园民谣1》的录制,演唱《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身在上世纪90年代校园民谣的风潮中,他是轰轰烈烈校园民谣运动的主将之一,也是一代人记忆中的那个永远的校园歌手。老狼的嗓音加上独具风格的词曲演绎,成为了这个时代不多的深情歌手之一。

自2009年之后,老狼开始成为国内各大音乐节的常客,以大乐队伴奏的民谣摇滚形式征服了现场观众。

今年的花田音乐节除了强大的民谣阵容之外,音乐节组委会将再次提升舞台和灯光音响的制作水平,舞台扩声音响堪称顶级,并在户外安装高质量的LED大屏幕。声光优势更具震撼力。独具特色的水上表演舞台,舞美设计风格混搭彰显古今元素,自然而和谐的风格无不流露出古典传统的神韵与现代艺术的浪漫,徜徉其中一定会使各位来宾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音乐节 老狼 同桌的你 花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