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叶蓓领衔献唱花田音乐节 点燃花田沸腾夜(图)

2011年05月09日 14:44
来源:凤凰网文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4日到15日连续在房山花田湿地(长沟)上演的2011“城市之外水岸花田——水乡长沟演绎绝版草地民谣”为主题的活动即将启动。本次音乐节的中坚力量叶蓓、老狼、高晓松将在此音乐节的舞台上一一亮相,让所有乐迷在花田音乐节这场艺术盛宴中感受倒了民谣力量所绽放的独特魅力。

本次音乐节的艺术总监高晓松,携国内重量级民谣唱将老狼、叶蓓领衔唱响音乐节。主办方表示强大华丽的艺人组合,对音乐的诠释和表达更趋向于成熟,感官上更加的回味悠长。清新舒缓的旋律,悠扬的钢琴伴奏,自然而空旷的真假声转换,民谣仿佛一股温暖、干净而飘渺的空气迎面吹来。在清澈见底的声音呼唤下,将人指引于干净透明、毫无污染的清新自然中,让你不再有任何负担与压力,与世无争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

对于本次花田音乐节,叶蓓表示“很期待,很兴奋”,与现场近千名粉丝热情互动,携手多年的音乐伙伴登音乐节舞台,演唱中铿锵的歌词和发自身体最深处的声音是对生活最有力的表达。

本此2011“城市之外水岸花田——水乡长沟演绎绝版草地民谣”为的主题音乐节,所打的已不仅仅是校园中的民谣,而是将民谣融入了“城市”音乐,它更具有时代感,与时代所带给这一代人的情感更为融合。而在此次花田音乐节上,各位唱将将呈现多样化的民谣风格,以这样的音乐来唤起大家的青春记忆,激发大家的城市精神。

[责任编辑:马靖雯] 标签:音乐节 花田 叶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