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华人艺术界的“奥斯卡”

2013年05月08日 19:43
来源:凤凰网文化综合

简介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简称AAC艺术中国),是由全球最大的中国艺术品门户网站——雅昌艺术网于(www.artron.net)2006年发起,联合45位艺术领域权威人士共同举办,并获得上百家媒体鼎力支持的年度艺术评选活动。旨在对艺术家、艺术事件及艺术市场等进行年度性总结与评选。

该活动是以学术建设为核心,由专业领域的评委及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是艺术界推广中国优秀艺术家、艺术作品和艺术事件的重要平台。该活动的愿景为打造“华人艺术界至高奖项”。

AAC艺术中国按照媒体传播和学术评定标准,以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估体系,记录中国艺术界进步与发展的脚印,已成为文化艺术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开展AAC艺术中国活动,有利于国内外艺术欣赏及消费人群理解中国主流艺术,增强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认同,有利于国际艺术市场和学术界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艺术的发展状况。

评选宗旨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奖项评选宗旨在于客观记录中国艺术发展的轨迹,对有突出成就的艺术家、艺术机构和组织进行褒扬,鼓舞艺术同行,繁荣学术氛围,加强艺术行业间的交流,推进中国艺术的发展。

评选规则

艺术中国媒体传播奖项评定

年度艺术事件,指本年度发生的,在各类媒体公开传播的艺术事件;

艺术普拉斯(艺术PLUS),旨在表彰年度内在艺术跨界合作领域里最具创新性、艺术性和影响力的商业品牌。

一、评选奖项

艺术中国年度艺术事件

艺术普拉斯年度品牌

二、评选范围

年度艺术事件选评新闻媒体公开报道并产生重大影响的本年度发生的艺术事件。

年度内在艺术跨界合作领域里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业品牌。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AAC艺术中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