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六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盛典 11项大奖出炉

2012年04月29日 12:39
来源:雅昌艺术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艺术界的学术盛宴·风华呈现

第六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2011)颁奖盛典

由国内第一艺术门户网站--雅昌艺术网发起的“第六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2011)”颁奖盛典于4月26日正式落幕故宫。11项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大奖得主问鼎艺术巅峰!

第六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颁奖盛典现场

第六届艺术中国评委主席贾方舟,雅昌集团董事长万捷

本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活动中,雅昌艺术网携手阳光媒体集团、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同主办。联合第一财经传媒集团、凤凰传媒集团、时尚传媒集团、现代传播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和新浪网共同协办。4月26日颁奖盛典中,拥有国内外超过100多家媒体,200余位各界明星齐聚故宫,共同见证了这场坚守独立精神、引航艺术慈善的艺术飨宴。

第六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以“在动荡中坚守,在争议中重建”为主题,评选覆盖全球华人社区,着意于推介最能代表中国艺术风貌的年度艺术家、最具轰动影响力的年度艺术事件、最感动人心的艺术公益行动等。为使评选结果更具学术权威性,本次艺术中国的26位终审评委在前期资料搜集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力保评选的内容全面完整。同时,加强初评工作的覆盖范围,提高筛选标准,以便更加公开、公正地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年度获奖者。今年,艺术中国评选委员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学术独立精神,兼以创新态度,梳理2011年的中国艺术风云人物及事件。雅昌艺术网作为承办方,历经五载,坚持以搭建独立学术平台为目标,已将“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打造成中国艺术圈最受关注的艺术活动,以年度评选的方式记录中国艺术的发展历程,为艺术界树立学术标杆,倡导艺术的慈善力量。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AAC艺术中国 年度影响力 六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