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周春芽寄语雅昌艺术网第五届“AAC艺术中国”

2011年04月26日 13:28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张嘉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发起于2006年,旨在对艺术界的艺术现象及市场状况进行年度性总结及展望。评选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公平、公正的评选方法,关注当下艺术市场发展状态的评选模式,使该活动成为众多媒体、艺术从业者及爱好者瞩目的焦点。“第五届 AAC艺术中国·年度(2010)影响力”评选将一如既往依托强大、权威的雅昌《中国艺术品数据库》,以学术建设为核心,以全面、科学、客观的评估体系,记录中国艺术界进步与发展的脚印。


 

作为第五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年度油画家大奖入围艺术家,艺术家周春芽接受记者采访……


 

雅昌艺术网:请谈谈对雅昌艺术网的印象?


 

周春芽:雅昌艺术网对艺术家,特别是对我们当代艺术家的服务是非常细致的,这种服务包括对印刷、拍卖记录,对一些市场方面的一些数据,包括对作品真伪的鉴定,这一定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做得非常细,这种服务对艺术家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雅昌艺术网:雅昌艺术网今年是十周年,您对它有什么期许吗?


 

周春芽:我觉得十年以后雅昌艺术网可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艺术网站,比较保守的说是十年,如果快可能还要提前。


 

雅昌艺术网:对今年雅昌艺术网举办的第五届“艺术中国”的主题“坚定信念 重新出发——艺术让中国飞扬”您有什么看法,并对它做一个寄语吧?


 

周春芽::我觉得这一点是雅昌艺术网做的评选活动在艺术圈里包括在社会上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是希望这种活动继续再办下去,也是对艺术家的一种鼓励,也是把艺术和社会的一些沟通是非常有意义的。


 

雅昌艺术网:谢谢。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艺术 周春 年度 雅昌 艺术网 周春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