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重庆书法艺术中心正式启用

2011年03月30日 02:09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书法艺术中心正式启用,将成为重庆书法家协会的艺术活动基地。这也是我市宣传文化发展基金会成立后,首个针对特定文化领域的专项资助项目。

位于上清寺美专校街的重庆书法艺术中心,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是我市书法及相关艺术展示的重要窗口,特别是中心所设的展厅和培训室,将为我市书法文化活动提供重要平台。

艺术中心内设重庆书法艺术研究院、重庆书学杂志社,配有展厅、培训室、文房四宝店等硬件设施,集展览、交流、培训和推介于一体。“如此规模的硬件环境,在国内省市级书协中还是第一个。”市书协主席刘庆渝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该中心还配备了专家团,由我市知名书画家和高等院校学者教授组成,其中也包括几位书法学博士的加盟,推动重庆书法艺术再添浓厚的学术气息。一旦时机成熟,艺术中心有望成为我市书画艺术作品交易平台。

重庆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文岗介绍,艺术中心落成,填补了我市书法展览无固定场地的空白,使得更多书法作品有机会得以展示,让市民能接触到更优秀的书法艺术。

据悉,昨起至4月6日,重庆书法艺术研究院新春书法展在此展览,市民可免费欣赏。

又讯 昨日上午,市书协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刘庆渝再次当选书协主席。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丁香乐 实习记者 项锋

标签:重庆 书法 艺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