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工作爱情两失意

2013年03月03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家庭事业难平衡——第三道

  家庭事业难平衡——第三道"坎儿"

崔永元的女儿叫崔枝明,画得一手好画,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崔永元在忙碌的工作之外关注女儿的成长。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是崔永元的生活中遇到的第二个转折。

  女儿是

  女儿是"宽心丸"

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有时下班后还要和工作上的朋友约会,回家就更晚,但是孩子是需要大人花时间多陪陪、多交流的,为了能和女儿有更多的时间相处、沟通,他规定自己每逢双休日一定要抽出一天的时间陪女儿。带她去划船、爬山、吃快餐,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情,就尽量满足,让她开心。

小崔说女儿比他聪明。她喜欢画画,比他画得好、画得有思想。她画画从来不看画册,爱怎么画就怎么画,常常会画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经典”之作。他评价女儿的时候一般都持肯定态度。什么“长脑袋的桌子”“四条胳膊的人”,只要她能解释,能自圆其说,他都认可。他尊重女儿的意愿,也从来不去干涉她,或对她的画画技巧有什么高标准、严要求。我觉得要让孩子学好一种本领,首先要让她喜欢,要让她体验到学习的乐趣,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爱情 崔永元 抑郁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