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工作爱情两失意

2013年03月03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炮轰湖南教育厅引热议

  炮轰湖南教育厅引热议

2012年6月14日,“即便是一个在路边鼓掌的人想为湖南乡村教师做事,你都得配合,因为纳税人养着你们就是干湖南教育的!你们的电话经常处在三种状态:无人接听、录音接听不回复、活人接听一听就挂,没冤枉你们吧?”——崔永元,近日,崔永元在微博怒斥湖南省教育厅“不努力、不作为、不要脸!”的言论,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之一。

炮轰长影 再引哗然

2012年8月12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怒道:“8月6日,长影集团在海口召开了‘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的设计汇报会:一个占地7000亩、总投资高达436亿元、被喻为世界级电影主题公园的庞大项目就此浮出水面。——这消息让人气愤!原有的摄制基地已被野蛮拆去,又在海南大兴土木,已经变成赤裸裸的房地产开发商,却还享受国家的文化扶持基金。”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爱情 崔永元 抑郁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