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抑郁症真相曝光 工作爱情两失意

2013年03月03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回归舞台 重拾自信

  回归舞台 重拾自信

当时崔永元已经接近精神崩溃而无法正常工作,无奈父母强迫儿子暂时离开工作。随后崔永元就在父母的陪伴下,邀请了北京的著名心理医生,为崔永元进行了详细的心理检测,之后医生确诊并告诉崔永元父母;随后的一年中,崔永元在父母的陪伴下,全面强化地开始进行治疗,同时父母妻女们用亲情坚强的支持着他!通过多元化的全面治疗,直到零六年时,崔永元的病症得到缓解康复!

赵本山合作 登春晚舞台

赵本山是在做完电影《大笑江湖》的宣传后回到沈阳的,当日凌晨2点半,他先是报告了自己的行程,之后话锋一转:“想想这一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就到春节了,每一年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演啥节目,一点谱也没有,有人提议,崔永元的《实话实说》可以和赵本山的东北幽默合二为一。崔永元的事业出现了另一个舞台。

欲退出央视 投身电影事业

2012年,两会前夕,媒体突然爆料,崔永元要去做一个口述历史研究者,可能调离中央电视台。作为一个深受观众欢迎、知名度很高的主持人,他为什么要离开?虽一年后康复并新创了《小崔说事》和《电影传奇》等栏目,但崔永元的辉煌时代似乎渐行渐远,小崔想真正做自己喜爱的东西,这一想法得到姜文的支持。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爱情 崔永元 抑郁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