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见,什刹海摇橹船


人参与 评论

什刹海延续着数百年来"谷雨开航、霜降收船;冬至滑冰、立春开化"的传统,随着霜降的即将来临,现在已进入了游船的尾声阶段。 然而在什刹海服役了20多年的摇橹船,将于近期退出什刹海水域,为了纪念这批摇橹船

什刹海延续着数百年来"谷雨开航、霜降收船;冬至滑冰、立春开化"的传统,随着霜降的即将来临,现在已进入了游船的尾声阶段。

然而在什刹海服役了20多年的摇橹船,将于近期退出什刹海水域,为了纪念这批摇橹船退役,什刹海游船即日起将针对旧船再利用进行招商洽谈,并希望文创机构、博物馆、企事业单位等有兴趣的人士现场考察洽商。同时,什刹海摇橹船还将联合大清邮政推出《我与什刹海的xxxx年》明信片短文征集活动,所有乘坐什刹海摇橹船的乘客,均可填写活动明信片,定制邮寄祝福,奖品为什刹海冰雪嘉年华套票、冰场双人套餐及明年新船的体验券等,且凭借摇橹船包船船票可享受冬季冰场的门票优惠。

在体验了春日的微风、夏季的蝉鸣、秋时的蓝天之后,什刹海的冬天也即将来临,届时什刹海冰场将于圣诞节与元旦节之间开放,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一爽]

标签:什刹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