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田沁鑫以5426万元总票房夺话剧界“吸金”冠军

2013年05月30日 08:21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风华绝代》曾在穗演出。记者朱元斌摄

田沁鑫。(资料图片)

继各类音乐排行榜、电影票房排行榜之后,中国演出市场也迎来了首个“演艺票房排行榜”。在上周于深圳揭晓的“2012中国演艺票房排行榜”中,话剧名导田沁鑫以5426万元的总票房夺得“话剧导演排行榜”冠军,而流行音乐类的排行榜冠军则由张学友以6个亿的票房夺得。

据悉,“演艺票房排行榜”包括流行音乐、古典音乐、话剧项目、话剧导、音乐剧、舞蹈等多个类别,以实际票房作为演出项目的排位依据。演艺票房榜的推出,一方面让行业上游的演出制作商进行研究借鉴,行业中游的演出主办方在引入演出项目时将会更有依据,降低采购风险;另一方面,观众也可以通过参考票房排行榜,更好地选择自己喜爱的好作品。 (记者谢奕娟)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田沁鑫 吸金 演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