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八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 汇聚电影戏剧音乐文学

2013年03月28日 10:11
来源:法国文化中心

-以及音乐:

指挥家菲利普·约丹(PhilippeJordan)将执棒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北京带来最丰富最壮丽的曲目。

-中国的第三届古乐季在北京与武汉举行。它将迎来三个享有盛誉的法国古乐团:皇家舞会-云扇巴洛克舞蹈团与疯狂法兰西古乐团,舞动的巴洛克风-鲁特琴大师克丽斯蒂娜·佩卢尔与法国琶音古乐团,燃情意大利-假声男高音达梅·吉咏与法国天空盛宴古乐团音乐团。

-法国图卢兹国立管弦乐团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的巡回演出。

-爵士大师EricLegnini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音乐会。

-在广州(顺德)、成都、北京、上海和武汉举办的夏至音乐日将会推出GirlsinHawa?,Fowatile,AprilShower和LisaPortelli以及众多中国音乐人带来的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

-法国流行音乐军团将依旧登陆五一各大户外音乐节。PonyPonyRunRun将唱响北京、上海两地草莓音乐节。Manceau、Agency和SydneyValette将在北京与上海的迷笛音乐节和成都的热波音乐节带来热力四射的精彩演出。热爱法式香颂的乐迷不要错过在北京、深圳、广州和上海巡回演出的KerenAnn演唱会。北京和上海巡回演出的法国现代摇滚打击乐团音乐会LesTamboursduBronx的豪放节奏定会让观众们热血沸腾。

-《漫画音乐会》:在中国从未出现过的连环画音乐会向观众传递不同文化与学科之间的融合。演出将在广州和深圳举行。

中法文化之春的日程详见www.faguowenhua.com/croisements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文化之春 法文化 艺术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