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二七班》:天才少女诗人朱夏妮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朱夏妮的诗颇具独特魅力,充盈着单纯妥帖又洞察入微的迷人语调和氛围,能够把那种关注偶尔拾得的感受,用更有效的形象、事物推举出来。以简单对待复杂,以间接对待直接。

本书为少年诗人朱夏妮的诗歌集,是作者对生活感悟的结晶。朱夏妮的诗颇具独特魅力,充盈着单纯妥帖又洞察入微的迷人语调和氛围,能够把那种关注偶尔拾得的感受,用更有效的形象、事物推举出来。以简单对待复杂,以间接对待直接。在人与动物、人的内心与外在世界互为参照的情境中,传达出现代人的最典型的内心症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雅芳]

标签:诗人

人参与 评论
2014-04-11开卷八分钟 《初二七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4/11/f636dab3-ea3a-455f-b069-77941734aba1.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