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44个汉字整容 专家振振有词
2009年09月01日 08:34 凤凰宽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8月31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听说最近局势要分房分地嘛,还是要整形。

许子东:慰问,慰问。

窦文涛:整形,你的面貌就不一定很稳定,你知道吗?最近整形之风大盛,在你们上海虹桥机场就出了事情了。

梁文道:怎么了?

窦文涛:说一帮从韩国回来的游客,30几岁到40几岁的这么一些女士,她们拿出这个护照。

许子东:不让她们进。

窦文涛:海关说这是你吗?说是啊,怎么不一样啊?人人都不一样,结果。

梁文道:这是个整形团。

窦文涛:说把帽子,把太阳那个草帽拿下来,把墨镜摘下来,才发现脸上缠着绷带,刀刀伤痕,全是去韩国集体去整形的,回来之后,照片认不出来。最近北京机场也发现这个问题,就是说有旅行社专门组织成群成群的到外国去整形,结果回来之后,入关的时候麻烦了,平常一个人45秒钟,现在要折腾一个小时,只能对着说你脸上什么地方是没整的,然后这个检查人员就对着没整的地方对半天。

许子东:它这个基本上是一个韩国整容业的广告,整个就是一个很好的广告的构思了,你是看到他们卫星掉下去,安慰一下他们对不对?帮帮他们,帮帮韩国的工业,对不对?

梁文道:韩国整形是很厉害。

窦文涛:很厉害。

梁文道:韩国是全民整。

窦文涛:连跳崖的那个。

梁文道:对。

窦文涛:那个叫什么?

梁文道:卢武铉。

窦文涛:卢武铉。

梁文道:也去整。

许子东:他也整过?

窦文涛:他老婆让他去整的。

梁文道:这样才能赢啊,然后韩国是这样的,所有的女生她们要高中毕业了,父母给孩子的一个礼物就是送她去整形,全民都整。

窦文涛:这个韩风也刮到中国了,现在中国大学毕业生找不着工作怨长相,一帮一帮的去整容啊,觉得用人单位会看上她们整后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严彬
凤凰网文化
文化图片文化视频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