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渊洁回应被赵忠祥骂不孝 回应:其实我很冤枉

2013年02月17日 08:3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欧阳春

@青云时刻谨记:前两天才评论过柴静和闾丘露薇两个女人的观点之争,今日又见赵忠祥与郑渊洁的对轰。

@大象Q_Q:赵大爷与女孩妈想多了,扶老携幼是传统美德,平常事一件。

@瓜子侠:问:“请问母亲和妻子同时掉进河里您先救哪个?”郑公:“我先拍照,她俩让别人救,救得上来救不上来,反正我都有个话题可以发条微博骂体制。”

@九樨:一个81岁的老太太,要说那么一堆话求人下台阶,换我10张照片都检查完了,郑渊洁同学在此期间居然都不上去扶她,让陌生人代劳,还好意思发博呢?!

@Helen286:很简单的一件事,引来如此多的不同意见,充分说明了社会是多元的,人的看法也是多元的。

@中青报曹林:微博起哄令人生厌,围观者只嫌事情闹得不够大,只恨名人打不起来掐不出血。赵忠祥其实不过不同角度对郑渊洁提出了一些建议,虽然用词略显不妥,却也是充满善意的。可微博围观者竟然如打了鸡血般,兴奋地标签为“赵忠祥怒斥郑渊洁”,于是演变成一场网络群架,严格来说是对赵忠祥的群殴。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郑渊洁 赵忠祥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