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琳娜回应被骂低下恶劣:完全不对 六小龄童力挺我

2013年02月06日 07: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你知道大批网友在骂你的《金箍棒》吗?

龚琳娜(大笑):《金箍棒》是新作品,许多歌迷朋友不适应,我很理解他们的心情。一个新作品出来,不理解,骂一下很正常。

华西都市报:这些创意怎么来的?

龚琳娜:所有的创意,包括设计,其实都是我老公老锣完成的。他特别酷爱中国民族文化。

华西都市报:《敢问路在何方》的作曲者许镜清批评《金箍棒》污染听众耳朵,你怎么回应?

龚琳娜:他这个说法完全不对,新生事物应该支持。在价值观上,我们是正能量,艺术应该百花齐放。实话说,当有人大骂龚琳娜扮演的孙悟空是疯婆子时,六小龄童却发短信大力支持我。

华西都市报:接下来,还有什么新动作?

龚琳娜:有啊!接下来,我跟丈夫老锣要参加江苏卫视春晚,我将演唱新神曲《大笨蛋》。这是我为江苏卫视春晚定做的一个微音乐剧,7分钟之内讲一个爱情故事,内含3首歌曲。在形式上,我们还会跟交响乐团合作。在内容上,这个故事是《法海,你不懂爱》的延续。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金箍棒 龚琳娜 神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