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播报:倪萍自曝很"疯"比拼郭德纲 赵忠祥猛批吴秀波

2012年05月11日 07:5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组图:揭秘宋丹丹家庭背景 自曝“单相思”高官哥哥

组图:揭秘宋丹丹家庭背景 自曝“单相思”高官哥哥

·倪萍自曝自己很"疯":说段子郭德纲肯定不如我

近日江苏卫视大型职场节目《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播”持续热播,倪萍与郭德纲的绝妙组合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注意,昨日黄健翔也倾情加盟,形成了倪萍、黄健翔、郭德纲三大名嘴的最强面试官阵容。详细>>>

·赵忠祥猛批吴秀波:演戏随意性糟蹋他这块材料了

自出演《心术》中的“半吊子”医生,吴秀波频频被炮轰,昨日,赵忠祥也站出来猛批吴秀波,最后还表示自己喜欢张嘉译。

由周作人撰书、鲁迅批校的《日本近三十年小说之发达》手稿,在正在预展的嘉德2012春季拍卖会上现身。周作人家属称,该手稿系“文革”被抄家时丢失的物品,要求停拍。

5月7日,法拉利跑车在南京明城墙上玩“漂移”的视频截图在网上流传,引起关注。目前,此事已有最新进展。

标签:吴秀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