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莱坞科幻片《云图》首发预告片 周迅一人饰三角

2012年07月27日 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简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迅在《云图》中扮演了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有男有女,而且和汤姆·汉克斯有不少对手戏。

大热来袭

●《黑客帝国》导演+《罗拉快跑》导演,联合多国巨星,打造“好莱坞穿越大戏”《云图》。昨日首发预告片,内容精彩引网友期待。

●南都鉴定:很简单,内地早点上映!

南都讯记者简芳实习生李佳“未来、现在、过去,这个世界有其自然法则,那些想要破坏它的人没有好下场。”北京时间昨日上午10时整,由美、德、中等多国合作投资约1亿美元的科幻大片《云图》(CloudAtlas)全球同步首发了长达5分45秒的预告片。该片云集的众明星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裴斗娜等人也一一亮相,不过由于中国演员周迅的造型颇为颠覆,欧式的蓝眼金发,又是一晃而过,不少观众均表示“太考验眼力了”。(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影片由执导过《黑客帝国》(The Matrix)三部曲的拉娜·沃卓斯基、安迪·沃卓斯基姐弟和《罗拉快跑》(RunLolaRun)的导演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2004年被认为“改编难度极大”的同名畅销小说。而从当天发布的预告片也从某种程度上解释了它为什么这么难,因为整个故事分为六个不同时空:1850年的太平洋、1931年的比利时、1975年的加州、21世纪初的英国、2144年的韩国和人类文明重生的夏威夷。而且几乎每位演员都身兼数职,扮演多个角色,比如休·格兰特之前就透露自己会出演6个反派角色,中国演员周迅也有三个角色:除了预告片中出现的克隆人“Y oona- 939”,她还会扮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最后,由于休·格兰特和周迅在预告片中只是惊鸿一瞥,造型又太过颠覆,确实为辨认增加了不少难度,记者在这里友情提示一下:59秒那个沧桑得让人不敢相认的老大叔是休·格兰特,而3分40秒处,那个站在汤姆·汉克斯身边、饱含热泪的克隆姑娘就是周公子了。据悉,本片时长2小时44分,将于10月26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在2013年的春节档引进这部大片。(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周迅 云图 黑客帝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