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行为艺术家公开减肥15斤 电子秤上吃喝拉撒(组图)

2012年03月21日 11:00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军站在电子秤上

王军在电子秤上吃东西

——王军用减肥影射时代病

听到“减肥”二字,你的脑海里肯定会想到很多很多,但肯定很难想到,用摄像机全程监控的方式记录减肥的过程。3月18日至4月18日,由如家酒店集团赞助、和颐酒店主办、时间机器影像中心承办、天津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前提策划团队独立策划执行,艺术家个人项目王军《减肥计划-15》在北京和颐798艺术项目现场举行。

艺术家王军的行为艺术作品《减肥计划-15》,将以电子秤为基地,用24小时摄像机全程监控的方式记录减肥过程,详细记录每天减掉的重量以及时间、温度、感受及一日用餐的详细数据,在未减掉设定15斤的情况下,绝不走下电子秤。24小时供观众与艺术家本人交流,减肥15斤成功后才结束。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减肥 行为艺术家 减肥计划-1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